用windows7也有一段时间了,从项目开始开发,对IIS 7.5的不熟悉到逐渐认识的过程中 :IIS 7.5相对IIS5 IIS6已经充分体现了模块组件化,管理更加方便,IIS7.5是基于.Net Framework 2.0的  当然你在项目开发中需要使用vs2003 1.0 + windows 7 + IIS 7开发环境 开发b/s的话 还是可以的,需要单独配置一下(以后有时间给出解决方案,有问题的可以留言,具体怎么解决vs2003 在 IIS7.5中的开发部署)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单独谈下IIS 7.5里面的IIS和内置帐户的IIS

 先切张图片看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在Built-in account: 下拉框有LocalSystem,Network Service,Local Service等,现就介绍他们一下

 

LocalSystem(本地系统):

      内置的本地系统的用户帐户具有更高级别的访问权限。它是管理员组的一部分,如果一个工作进程标识作为本地系统运行的用户帐户,该工作进程具有完全访问整个系统的权限。当IIS 6.0是运行在IIS 5.0隔离模式时, 这是工作进程默认用户帐户身份, 本地系统有一个默认用户的权利:完全访问。

 

Network Service(网络服务):

内置的网络服务的用户帐户与内置的本地系统用户帐户相比 拥有较少的系统访问权限(也就是权限小于LocalSystem),但网络服务的用户帐户仍然能够通过网络凭据与整个计算机帐户,对于IIS 6.0,为应用程序池定义标识的工作进程 是作为网络服务(Network Service)的用户帐户身份运行的,也就是说应用程序池用户帐户身份默认是网络服务(Network Service)。

 

Local Service(本地服务):

内置的本地服务用户帐户(Local Service)比网络服务(Network Service)的用户帐户访问权限要少,而这些用户的权限仅限于本地计算机,使用本地用户帐户服务的工作进程,没有访问外部运行的服务器的权利。

 

先写到这里,有时间继续了解归纳一下IIS7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