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码改变世界

dubbo源码分析1-reference bean创建

2015-09-22 15:16  chen.simon  阅读(1348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dubbo源码分析1-reference bean创建

dubbo源码分析2-reference bean发起服务方法调用

dubbo源码分析3-service bean的创建与发布

dubbo源码分析4-基于netty的dubbo协议的server

dubbo源码分析5-dubbo的扩展点机制

dubbo源码分析6-telnet方式的管理实现

值得学习的地方:在reference这一侧是如何做到了对应用透明?

分析代码后不难发现:使用javassist的字节码技术+代理。

这种实现框架对应用透明的手段,在struts2的action上也有类似手段,actionproxy加反射,struts2的action也是一个普通的bean类就可以充当contorller了。

幻灯片2

幻灯片3

幻灯片4

幻灯片5

幻灯片6

幻灯片7

幻灯片8

幻灯片9

幻灯片10

幻灯片11

幻灯片12

幻灯片13

幻灯片14

 

图比较大,看不到全部的,可以在图片上直接点击

127449-20150922151744475-1819909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