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次作业

问题1: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?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?

答:我平时比较喜欢研究一些自己认为神秘的东西,我认为计算机就是这样的神秘东西!所以我选择这个专业!我认为我自己可以学会计算机这个专业!我对自己有信心!

问题2: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?

答:这个大学和我想象中的大学差不多,一样的有乐趣,一样的可以令我成长!!

问题3: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,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?你准备怎么来规划你技术道路,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?

答:我的梦想是当一个黑客除暴安良,但是黑客一般违法,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当一个程序员!!和黑客一样的酷!!我虽然没有基础,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,在这四年,我每天都会看有关专业的书!为自己的梦想打下基础!!

问题4: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?掌握的程度如何?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吗?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?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?

答:我没有过编程经历,大学前我对编程一窍不通!我也没有听过C语言,我不了解C语言!但是我认为自己可以学好它,我认为学好C语言需要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动手能力,要有自信!!!

posted on 2017-09-15 21:29  舒鹏  阅读(104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