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:    SEO技术    SEO新闻    关键词优化    Google算法    Google新闻    百度新闻

超SEO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发展、透析搜索引擎原理、优化搜索引擎排名、分享、交流SEO技术
  博客园  :: 联系 :: 管理

Google在测试Self-Improving的新排名算法?改变长尾排名策略?

        众多国外站点报告Google关键词4月28日-5月3日的流量下滑,特别长尾关键词流量下滑严重,Search Engine Roundtable报道称是Google可能改变了长尾词的排名策略,由于Caffeine提供更强劲的存储与运算能力,即使面对海量的内容,对很长的短语(长尾词)的匹配能力比以前变得更强,导致长尾词排名发生很大的变化,同时又报道称可能在测试Self-Improving的排名算法,自改进的排名算法?这应该是AI中的概念,不太了解,从字面意思来看,如果真是自改进的排名算法,也就是说有可能一切排名因素的权重在不停的自动调整,能适应互联网的环境的变化,快速调整排名算法,具体真的不太清楚是什么样的。而且国内似乎没什么影响。

       Google从Google caffeine开始,然后推出UI JAZZ新界面,最近又尝试排名算法的大调整,一个庞然大物的自身调整正在稳步推进。由于Google退居香港,可能国内SEO对Google关注度日减,但是做SEO,Google优化知识可能是最好的学习样本,比较系统规范,资料丰富,工具齐全,帮助SEO更好的了解搜索引擎基本常识和发展趋势,更全面的理解SEO知识、能熟练运用SEO技能,属于必修课。


超 SEO logo  最新相 关 内 容:
Google 新界面多处变化 反映搜索引擎用户需求?
绝对捣浆糊 www.baidu.com.sb指向Google
Google 中文UI JAZZ新界面
Google 新的搜索界面UI Jazz
怎么进入UI Jazz Google新的搜索界面?


将 本 文 收藏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