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:    SEO技术    SEO新闻    关键词优化    Google算法    Google新闻    百度新闻

超SEO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发展、透析搜索引擎原理、优化搜索引擎排名、分享、交流SEO技术
  博客园  :: 联系 :: 管理

中文SearchWiki

Posted on 2009-11-27 23:09  Google优化  阅读(873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  SearchWiki似乎已经销声匿迹了,今天Google Operating System报道Google用户现在用SearchWiki推的结果将直接进入用户的Google书签(Bookmarks),Google说这是因为用户重复搜索,艾瑞去年底的iUserTracker的报告证实了这一点,我确实经常重复搜索,只是我把Google的搜索结果也当成一个书签页,因为Google的搜索结果比较稳定,哈哈,每次我需要以前的搜索结果我就重复搜索一次,就可以找到以前的搜索结果了,这样确实很浪费Google服务器资源,但是确实很方便。Google这个改进还是满足了我的需求的,不过Google.cn是没有SearchWiki的,但是中文Google.com是有的。如果您已经使用了进入Google UI Jazz新搜索界面的那段代码:

   javascript:void(document.cookie="PREF=ID=20b6e4c2f44943bb:U=4bf292d46faad806:TM=1249677602:LM=1257919388:S=odm0Ys-53ZueXfZG;path=/; domain=.google.com"); 

  如果没有可以再敲一遍,然后你进入中文Google(http://www.google.com/webhp?hl=zh-CN)就可以完全使用了SearchWiki了,上述代码的作用就是搜索结果页的下方会出现“查看该SearchWiki的所有评论的选项”,没有输入以下代码是没有这个选项的,推的结果也被放入Google Bookmark,不过貌似用的人不多。

中文Searchwiki

 

中文Searchwiki

 

下面看一下SearchWiki推的结果是怎么进入Google书签的?

中文Searchwiki 
中文Searchwiki

 

  同时你也可以进入自己的SearchWiki Notes列表: 

中文Searchwiki 

最新相关内容:
怎么进入UI Jazz Google新的搜索界面?
Yahoo搜索结果整合即时性与社会化的Twitter内容
微软PIVOT 全方位的可视化搜索?
Apache Mahout 0.2发布了
Google Image Swirl

将本文收藏到:   365K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