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:    SEO技术    SEO新闻    关键词优化    Google算法    Google新闻    百度新闻

超SEO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发展、透析搜索引擎原理、优化搜索引擎排名、分享、交流SEO技术
  博客园  :: 联系 :: 管理

Google DashBoard中隐私控制面板

Posted on 2009-11-05 20:47  Google优化  阅读(1197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        为了打消用户对隐私的担忧,Google发布了DashBoard(信息中心),让用户可以一览自己在Google上的隐私状况,方便的管理自己各种Google应用的隐私设置,让用户能完全控制自己的隐私数据。

        你可以通过 http://www.google.com/dashboard/ 登录Google隐私控制面板,当然你必须拥有Google帐号。 下图是DashBoard界面,列出你的Google应用,每个应用右侧列出了隐私设置和应用的管理。注意你的公开信息Google用三个蓝色小人的标记标出来了。

      目前Google DashBoard支持的应用:Account & Profile, Web history, Gmail, Docs, Calendar, YouTube, Blogger, iGoogle, Latitude, Reader, Talk, Health, Orkut, Picasa, Shopping List, Voice, Contacts, Alerts, Finance, Friend Connect, Tasks, Custom search engines, Mobile Sync。

      不支持的应用:Checkout, Google Video, Groups, SideWiki, SearchWiki, Analytics, AdWords, AdSense, 3D Warehouse, Book Search, Sites, MyMaps, Base, Code, Moderator, PowerMeter, Feed Burner.。

      Google和其他互联网公司都备受隐私问题困扰,在九月份曾经组建了“数据自由前线",帮助用户从Google产品里移出自己的私人数据。无疑Google Dashboard这种做法非常明智,让用户自己控制隐私,消除用户的担忧。 

      Google Dashboard(Google个人信息中心)现在已经支持中文。


最新相关内容: 
Google News加强社会化特性 新增"自定义栏目"分享目录
Google搜索选项框增加页面预览功能(Page PreViews)
Google实验室推出新版相关链接(Related Links)服务
Google,Yahoo,Bing集体删除地球村索引,百度仍然保留
Google社会化搜索(Social search)进入实验阶段

将本文收藏到: 365K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