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:    SEO技术    SEO新闻    关键词优化    Google算法    Google新闻    百度新闻

超SEO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发展、透析搜索引擎原理、优化搜索引擎排名、分享、交流SEO技术
  博客园  :: 联系 :: 管理

google管理员新增实验室Labs介绍

Posted on 2009-10-15 09:16  Google优化  阅读(396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    google一直在改进他的管理员工具,最近又添加了Labs栏目,其中新增了模拟Google爬虫(Fetch as googlebot)与恶意软件明细功能(malware detail)。

        模拟Google爬虫倒是用了一下,就是模拟Google爬虫抓取指定页,然后的管理员可以查看全部HTML和HTTP响应头,并没有更详细的分析,估计主要给站长检测一下是否抓到得内容与真实内容相同,或者服务器是否存在问题。希望能给出更多的分析,如响应速度等,或者给出提取HTML标签的纯文本信息等,这样说不定更有用。    


          恶意软件明细功能倒是还没用过,主要针对一些恶意脚本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