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4 很卡不知道怎么回事

最近一些日子,因为家里有事,所以偶然也在网吧上网。网吧的好处比较多,网速快,还有就是有qq拼音输入法打字也比较快。

但是因为网吧没有firefox,所以本人借用自己做的firefox4 绿色版就来网吧上网,原来以为自己的电脑有问题才让firefox4有点卡,现在来网吧了,网吧里用firefox4也是很卡,这就不是我本人电脑的问题了。我想还是firefox4有点问题把,有很多网站的评论也有这些不良反馈。

 

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本人用的U盘来放firefox,这样的话,网页的缓存和密码什么的都要缓存到U盘上去,可能导致比较卡,但本人的是东芝的白卡,10速的,最牛逼的卡啊。怎么也会这么慢?看来还是前一个原因比较大。

 

另外,检查一下firefox 就更新了一个4.0的最新版本。2.8M,试试看看这个新版本会不会好一点? 在重启后,发现已经更新到了firefox4.0.1,不知道更新了什么。反正心理作用是快了一点。

posted on 2011-04-30 12:33  石家庄修电脑石家庄太和修电脑电话13131165585  阅读(227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

石家庄电脑维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