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“.Net 社区大会”(dotnetConf) 2017 Day 1 Keynote: .NET Everywhere

8月份已经发布了.NET Core 2.0, 大会Keynote 一开始花了大量的篇幅回顾.NET Core 2.0的发布,社区的参与度已经非常高。大会的主题是.NET 无处不在:

dotnet3aplatform

NET Core 2.0已经完成了服务端的布局,那么各种终端的覆盖就是Xamarin的主场,Xamarin.Forms秋天会有一波初步升级来支持.NET Standard 2.0。然而更加重要的是,官方正式加入更多平台的支持(包括Unity)。同时,和原生程序界面混合编程也将正式发布。

visualstudioformac916xamarinform916

xamarinform9162xamarinform9163

Embedinator4000的确是个非常重要的产品,把.NET函数库编译为原生函数库,以便Java/ObjectiveC/Swift等语言直接调用。

xamarinform9164

具体可以参看视频:

posted @ 2017-09-20 08:07  张善友  阅读(3460)  评论(3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