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Connect() 2016 大会的主题 ---微软大法好

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"dotnet跨平台",欢迎关注,可以扫页面左面的二维码。

今年 Connect 大会的主题是 Big possibilities. Bold technology. 北京时间 11月16日 23:00,Connect();//2016 开始了,红衣主教 Scott Guthrie 和 Scott Hanselman 携众多微软技术大咖将为大家带来超级精彩的主题演讲。Visual Studio 2017在Docker上调试 , MS SQL on Linux ,Azure Functions ,Visual Studio For MAC等一堆黑技术,除了微软的技术之外,还有大量的IT业界CTO登场向你注释微软属于开源世界,微软大法好,下面带大家回顾下昨晚精彩的主题演讲.

大会的主题围绕着"Cloud First, Mobile First",不断给大家精彩,红衣教主Scott Guthrie 上场就给大家带来微软云的好消息和发布了SQL Server on Linux预览版。


世界500强90%的公司选择了微软云Azure。


SQL Server 已经占据Gartner 第一集团位置,吊打Oracle。

接着出场微软的新产品Visual Studio For Mac, 八个多月前微软收购了Xamarin, 对于Xamarin 的IDE进行了整合,当第一次听到Visual Studio for Mac 时,不由得在脑海里想出这是Xamarin Studio 的改名了。这要谢谢Microsoft的改名部门吗?显然没有这么简单,这是一个长久战略而不是就改改名。Visual Studio 是一个宇宙最强的开发工具,但还是一个32位的开发工具,很多人都寄望他有一个64位版本。或者是历史包袱太多,64位版本还是遥遥无期。但Xamarin Studio 早已经是64位了,基于Xamarin Studio 改造的Visual Studio For Mac让我们圆了64位VS的梦。

Miguel de Icaza来详细演示VS for Mac


大会还有一个重量级角色当然就是.NET Core了,.NET Core的贡献已经大部分来自社区了,而不完全是微软工程师。


.NET Core正式登陆ARM硬件。三星确实是牛逼


更震撼你的是Google也加入了.NET基金会,Xamarin平台用C#开发Android已经好多年,Xamarin团队用C#重写过Android, 你觉得后面的剧本要怎么写了。

.net的生态圈不知不觉已经扩展的非常大了哦,不用犹豫,加入我们吧。

我们再来看看.net core的进展吧

性能超级好,你可能一直在怀疑吧,换个视角来和其他流行技术的性能比较

.NET Core的性能好不好,我们来看下权威测试

 

posted @ 2016-11-17 08:51  张善友  阅读(6189)  评论(4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