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.NET程序反汇编JustDecompile 开源

JustDecompile是Telerik公司推出一个免费的.net反编译工具,支持插件,与Visual Studio 集成,能够创建Visual Studio project文件。JustDecompile与Reflector相比的话,个人更喜欢JustDecompile,因为他免费,而且对于一些C#动态类型的反编译效果比较好,对于某个第三方程序集,如果它缺乏文档,或者是一个bug 或性能问题的根源,反编译往往是最快捷的解决方案。Telerik已经将 Reflexil、程序集编辑器(assembly editor)和 De4Dot 等插件集成到了JustDecompile中。此外,开发者可以借助最新发布的API与支持文档开发自己的插件。昨天他们宣布开源了,具体参见 http://blogs.telerik.com/justteam/posts/15-05-08/justdecompile-engine-becomes-open-source 。博客里提到5.13号有好消息。

posted @ 2015-05-09 20:42  张善友  阅读(6834)  评论(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