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Mono 3.0.12 支持可移植类库

Mono 3.0.12已于6月19日发布。对跨平台开发者而言,对可移植类库的支持可能是该版本最重要的变化。该技术可以使一个DLL支持.NET、Windows Store、Windows Phone、Silverlight、ios、android。支持可移植类库的相关介绍可以看Msdn杂志的一篇文章介绍《将旧 .NET 库迁移到最新目标平台

Mono 3直接提供了新版本的Entity Framework 6的支持,为降低产品服务器成本而使用Linux的用户会非常开心。Entity Framework于去年7月开源,一个月之后就被包含到了Mono之中。WCF现在支持cookies,减少了从浏览器发送会话数据的一些负担。

SGen的改进有些出乎意料,现在支持将内存还给操作系统。表面上SGen不需要将内存还给操作系统,即便应用不再需要所分配的所有内存。这对大多数应用而言可能不是问题,但是如果应用只是偶尔需要大量内存,而且仅使用几分钟,可能就让人沮丧了。

另一个被长期忽视的特性是对WeakReference<T>的支持,该特性是在中间构建版本3.0.8中加入的。尽管很少直接使用,但对框架设计者非常重要。

对于OSX用户,Mono官方支持MacOS X Mavericks,并修复了LLVM的可加载模块问题。更多信息,请参考项目网站上Mono 3.x的发布说明

PCL Targets for Mono / MonoGame Projects

Xamarin + VS2012 + PCL + MVVM Cross v3 = Awesome!!1!one1!

posted @ 2013-06-27 16:23  张善友  阅读(1955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