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在mono 3.0 下运行ASP.NET 4网站的主意事项

由于mono3.0开始,.NET4是以.NET4.5为默认环境,所以,当服务器升级到mono3后,原来的ASP.NET4网站会出现问题,比如“System.ArgumentNullException”的错误等。为了能让原来的ASP.NET4网站在mono3(asp.net4.5)环境中正常运行,需作如下处理:
一、关于web.config:
    1、把 <assemblies>节中,System.Web.WebPages,的Version的值从1.0.0.0改为2.0.0.0,同样,Views中的Web.config文件“configSections”一节中Version是1.0.0.0的值,都需要改为2.0.0.0。
    2、把 <globalization>节中的 uiCulture的值改为"en-US",culture的值可以设为"zh-CN"。
二、关于ASP.NET4的类库的处理
    由于mono3已经含有兼容asp.net4的4.5类库,所以,网站bin文件夹原有的asp.net4/mvc3/razor的类库不能再用,需要把它们全部删除。

 

原文:http://linuxdot.net/bbsfile-3202

posted @ 2013-05-04 21:16  张善友  阅读(3856)  评论(4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