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Windows 8 RC升级到RTM很顺利

 

微软最终版的 Windows 8 开始向 MSDN 和 TechNet 会员提供下载。如果您是 MSDN 订阅者,则可以从 MSDN 订阅者下载获取 Windows 8 RTM。很多同学和我一样早前就安装了Windows 8 RC版本,由于之前的Windows 7的RC向RTM的升级比较麻烦,而且升级后系统里面残留许多垃圾文件。Windows8也想尝试从RC升级到RTM,于是就是微博上求升级秘籍,基本没有得到秘籍。晚上回家尝试升级,发现升级过程非常的简单,升级完成后,发现老版本的Windows8 RC都进入了Windows.old目录里了,相当于重新安装了一次Windows8RTM,没有发现垃圾文件残留。剩下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把Windows.old目录干掉,可以参考Windows7的 如何删除 Windows.old 文件夹?

  • 通过Windows 8的“Charm”的快捷工具栏的搜索。 在搜索框中,键入磁盘清理,点击设置,然后在结果列表中单击“通过删除不需要的文件释放磁盘空间”。

    如果系统提示您选择驱动器,请单击安装 Windows 的驱动器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
  • 在“磁盘清理”对话框的“磁盘清理”选项卡上,单击“清理系统文件”。

    如果系统再次提示您选择驱动器,请单击安装 Windows 的驱动器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
  • 选中“以前的 Windows 安装”复选框,以及与要删除的文件对应的任何其他复选框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
  • 在出现的消息中,单击“删除文件”。

把Windows.old目录干掉后,就和全新安装的Windows8一样了。

 

posted @ 2012-08-17 07:07  张善友  阅读(2842)  评论(1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