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Quartz.NET的管理工具

很多同学都在用Quartz.NET做任务调度,任务调度情况怎么样啊,需要暂停某个任务,运行下某个任务,需要有管理工具的支持,本篇文章是向你介绍Quartz.NET的管理工具方面的几个开源项目。工具有两类:完整的一个管理站点和嵌入你的项目里头的一个模块。

1、quartznet-admin 是一个完整的asp.net mvc的Quartz.NET 管理应用,地址是 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quartznet-admin/ ,这个项目目前也没有发布出来的版本,自己可以去下载代码下来编译,但是这个项目有好几个月都没有活动了,估计会有些问题,开源的项目自己搞定没问题。

2、QuartzNetWebConsole 是一个可以插入你网站里头的一个模块 ,地址是https://github.com/mausch/QuartzNetWebConsole 。这个项目适合于在你的ASP.NET网站里面使用。如果你的任务是使用Windows服务方式承载的,那就得使用quartznet-admin或者是crystal-quartz

3、crystal-quartz 也是一个模块,地址是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crystal-quartz/,可以很方便的集成到的管理网站里头,它提供了2个提供者CrystalQuartz.Simple(和QuartzNetWebConsole一样在Web里头直接承载调度任务)和CrystalQuartz.Remote(用于使用Windows服务方式承载任务调度,远程管理方式)。

4、QuartzNetManager 是一个完整Quartz.NET的WPF写的管理工具,地址是https://github.com/adometry/QuartzNetManager

5、Web console plugin for Quartz.Net https://github.com/GrLawrence/QuartzPocketWatch

posted @ 2012-01-15 18:29  张善友  阅读(27108)  评论(1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