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MongoDB 客户端 MongoVue

今天在同事那里看到了一个很不错的MongoDB的客户端工具MongoVue,地址是http://www.mongovue.com/。做的不错,1.0版本的开始收费了,费用也不贵才35$。真正需要的同学可以掏点钱买个吧,也算是支持这个工具,如果只是学习研究用的话我这里还有一个0.9.7版本,虽然比起1.0版来说有些bug,平常使用也够了,需要的同学可以单独联系我。

1.0版之后超过15天后功能受限。可以通过删除以下注册表项来解除限制:
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Classes\CLSID\{B1159E65-821C3-21C5-CE21-34A484D54444}\4FF78130]

把这个项下的值全删掉就可以了。

 

下面上图给大家感受下强大的MongoVue,可以提高你使用MongoDB的幸福指数好几十点,上图是王道:

1、配置连接

image

2、试下新建一个名为AccessLog的Collection :

image

image

3、插入一个Document

image

4、查看我们插入的数据,数据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展示(树形、表格、文本)

image

上面我们都是通过图形界面的操作的吧,下面有一个窗口列出了上述操作的客户端命令哦,这是学习的好资源,在用图形界面的时候依然可以学习熟悉下命令行。

image

当然上述只是介绍了下最基本的功能,还有更新,删除数据库,从mysql数据库导入数据等等功能,想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访问官方网站:http://www.mongovue.com/ 

需要的同学到这里下吧
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shanyou/4129950 

 

http://blog.nosqlfan.com/tags/mongodb

posted @ 2011-05-20 21:57  张善友  阅读(58048)  评论(7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