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为你的.NET/Mono应用程序加入更新支持NetSparkle

2010年什么最火,无疑是iPhone,iPad , Andriod。从Web又回到桌面软件开发,程序的更新问题是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,如何将程序更新及时优雅的推送给用户,是维持用户忠诚度和提高软件使用体验的一个重要方面。而作为.NET应用程序开发者,可以使用.NET完成mac,linux,windows各平台的开发,在这里向各位介绍一个非常优秀的开源框架NetSparkle(http://netsparkle.codeplex.com/)。

从事Mac的开发的同学知道有个Sparkle是非常简单且易用的Cocoa应用程序更新框架,Sparkle同时也有个Windows平台(win32)的移植版本 WinSparkle。 NetSparkle就是Sparkle的.NET版本,可以支持Mono开发的程序的更新。

使用非常简单,具体参看文档http://netsparkle.codeplex.com/documentation

196215

参考文章:

为你的Cocoa应用程序加入更新支持

Basic WinSparkle setup

posted @ 2011-02-08 22:02  张善友  阅读(5799)  评论(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