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这里是助教的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是你们这学期软件工程的助教陈世发,性别男,没有女朋友,你们也可以叫我西瓜学长。我现在是大四的学生,正为找工作而努力着呢。

这次你们的软件工程课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教学方式,有没有让你们眼前一亮呢?我已经看到一些同学在《自我目标》这个作业中对这样的教学方式充满期待。我也已经在一些已经提交的作业上给出了评论并且提出了问题(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)。

关于博客的评论,我想强调三点:

  • 希望得到评论的同学能够及时回复,并回答助教提出的问题。
  • 我在评论博客的时候,通常是不知道写博客的同学是男生还是女生,也不会去注意是在评哪位同学的作业。尽量不受到主观因素的影响。
  • 我在博客下的评论会尽量严肃【严肃脸】。但是如果在微信群跟大家聊天就不会这样,就像同学之间聊天那样(毕竟我可能才大你们一岁……不会有代沟的啦)。

除了博客的评论外,也希望能和大家在微信群多多交流。

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这门课,到学期结束后,你会发现你收货了很多!

我之前做过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》这门课的助教,这次是第一次担任《软件工程》的助教,还需要向其他有经验的助教学习。

让我们共同进步吧!

posted @ 2017-03-01 21:27  schaepher  阅读(2402)  评论(4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