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's Louvre

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

导航

script的onerror事件支持情况调查

我有一个需求,无论如何都要把动态创建的script标签去掉,时机有四个,onload, ontimeout, onerror,因此需要检测浏览器是否支持onerror事件。通过肉眼确认,IE6~8与opera11都不支持,safari,chrome,firefox,ie9支持,但opera是无法通过编程方式检测opera的支持情况(在我的能力下,望高手指点)。

看到没有IE678与opera就是一对活宝,真想砍死opera那帮人!

现在只能用这代码进行区分了:

//by 司徒正美
var supportScriptError = (!window.opera) && -[1,];

相关链接:检测浏览器对事件的支持程度

posted on 2011-02-12 10:51  司徒正美  阅读(8225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