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's Louvre

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

导航

有关加QQ群的问题

这可谓是国内最强的QQ群之一(见左边公告),拥有来自百度,淘宝,腾讯,盛大,人人,115等著名企业的JS高手,当然这也不限JS,也有前后通吃,或者专职于美工的。总结一句,群里都是JS的拥戴者。我相信,在未来几年内,随着HTML5与node.js的长足发展,JSer将会统治前后端。因此群是特别欢迎那些对HTML5, node.js有钻研的人进来。另,进来时请改名,地点在前,资料里尽量添加东西,博客什么,凡是进群者一个星期内不说话T掉,之后,每个月都会洗群一次,保证群的活力。群里面有在大公司就职的各路好手,多多与他们交流结交,不但技术提高得很快,找工作时也轻松。

群是每星期一三五日讨论技术,不宜多水,想水请在偶数日水。我们不喜欢回复那些能在百度google上轻易找到答案的问题,工作上的问题,除了jQuery与原生JS外,其他框架的一概不答,欢迎各种HTML与CSS问题,不过不要乱贴一通,大家没有义务为你免费打工,因此请挑重点。

申请群时,请注明各自的博客,与来自博客园。如果是大公司的,条件放宽。

10881959,31905538,116366053 208841633 79641290

四群208841633现定位为框架群,讨论mass Framework框架(我这个框架搞了两年,已接近成品)各种方法的优化与设计,如何实现各种UI。比如某一方法,jQuery是怎么实现,mootools又是怎么实现,而mass Framework又是怎么实现,为什么要这样,各种性能分析,API易用性研究。本群晚上活动。请群者请务必到github下载mass Framework,点上方“ZIP”按钮下载到本地,解压后里面有个AspNet.exe服务器(需要微软的.net Framework支持),进去选doc目录就可以运行里面的示例了。

posted on 2010-03-12 21:51  司徒正美  阅读(30807)  评论(96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