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Office Word2013发布博客文章到博客园的详细步骤

下面简单介绍一下Word发布博客的步骤

1.打开Word2013,点击文件按钮,依次选择共享->发布至博客->发布至博客按钮。

2.然后进入博客文章界面,如果是第一次使用Word发布博客的话,会提示进行博客注册,可以直接进入新建博客账户界面,如果已有账户的话,可以点击管理账户,进入账户管理界面

 

3.在管理账户界面,选择新建按钮。在提供的博客列表中选择"其他",点击下一步进入自定义新建账户界面。

4.进入新建账户界面后,填写对应内容。

API选择MetaWeblog,博客文章填写http://www.cnblogs.com/royalroads/services/metablogapi.aspx,然后输入个人账户信息,点击确定,账户创建完成.

5.账户创建完成。本文也成了本人第一篇通过Word发布的博客文章。

5.账户创建完成。本文也成了本人第一篇通过Word发布的博客文章。

posted @ 2015-04-07 21:54  Royalroads  阅读(1233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