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从godaddy转移到namesilo

自己的个人域名马上就到期了,续费的时候,发现godaddy真不愧是狗爹,真坑爹呀,买的时候很便宜,这续费是一年比一年高,去年好歹还有优惠码,今年这是连优惠码都不给了,为了以后的便宜价,果断转移域名。

看到大家说namesheap、name、namesilo都不错,最后权衡了一下,喜欢namesilo免费的域名隐私保护,遂决定将域名转移到namesilo。不过以前没转过,折腾了一下,感觉还是很方便易操作的。将过程给大家讲一下,给像我这样没转移过域名的童鞋指个路。

1、首先,你得有个namesilo的账户,注册个namesilo的账号,地址在这里 namesilo
2、登录自己的godaddy账号,在自己的账号下找到要转移的域名,点击右边的Launch,
3、点击Launch后,会跳转到你的域名详细信息页面,在这个页面上,我们需要对域名进行解锁,如果不解锁,是无法成功进行域名转移的。看下图中红框圈起的地方,“LOCK”栏,点击Manage,将ON修改为Off。
修改完“锁定”信息后,点击本页面下方的“email my code”,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send,你的注册邮箱便会受到此code,在走到这一步时,我才发现,我的域名由于注册信息修改,暂时被锁定不能转出,只能稍等几天了。在此提醒想转出域名的各位,godaddy会在你的注册信息更改后有60天的锁定,这个时间内是不允许你转出的。
4、登录邮箱,会看到godaddy发给你的code。
5、接下来,就要在namesilo进行操作了。登录你刚才注册的namesilo账号。
6、在namesilo页面上,找到transfer页签,点击页签后,会跳转到转入页面上进行操作。(不得不吐槽下namesilo页面很粗糙)。
7、点了之后就跳转到下一个页面,让你选择隐私保护什么的,刚才操作太快,忘记截图了。最下面是对各个域名转入价格的介绍。如果不介意的话,大家可以用我的namesilo优惠码 rockpine,新用户注册及转入价格立减1美刀,只能用一次。
8、付款界面,paypal或者visa信用卡,比特币都可以的。
9、付完款,转移完毕,等待一段时间,你的域名就转入到了namesilo,大概需要等待几天的时间吧。
posted @ 2014-10-29 22:06  RockPine  阅读(3928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