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min  
常常被别人以为是高手

大家好,由我主持的新一系列的Webcast《WPF 3.5 抛砖引玉》系列本周25日下午开始了。

这是已经是我讲的不知道第多少节Webcast了。从我2005年你一次讲Webcast以来,我一直希望Webcast能越办越好。我也一直思考Webcast如何创新,也和大家进行过讨论[讨论] MSDN Webcast 路在何方?

这一次我决定在我的Webcast中尝试一些新的方式,即邀请大家参与到Webcast课程的准备,和授课中来。

本系列课程设计理念是:

•抛砖引玉,汇集技巧,提升技能

–我抛砖,你引玉

–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

–每个人都是受益者,每个人都是贡献者

•网络资源:文章,代码,案例,设计模式

•问题与解答

•热线接入,人人都是讲师

•互动平台–http://renmin.cnblogs.com/

 

具体方式为,

1. 我的Blog就是本系列Webcast的互动平台。每次Webcast都将发布一篇帖子征集大家的意见。将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和话题体现到课程中。

2. 我将尝试每次邀请一位朋友参与到Webcast的授课。这位朋友可以有20分钟的时间与大家分享。分享内容可以
是自己编写的代码;

  • 优秀的开源代码;
  • 设计规范或模式;
  • 典型问题的解决方案;
  • 优秀文章或Blog;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希望与大家分享自己开发经验的朋友请在我的Blog上回复或给我留言。我将与你联系。

 

本次课程将围绕一下三个话题讨论:

  • WPF商业价值
  • .Net 3.5 在WPF的增强功能
  • WPF 2D 图像开发

以下是本次课程的PPT和Demo。

下载

  本次Webcast讲完了,谢谢大家支持。Webcast中新做的Demo也已经上传到上述地址了。

欢迎大家留言发表看法,参与讨论。希望参与Webcast授课,成为Webcast讲师的朋友请与我联系。

posted on 2008-09-23 10:06    阅读(4000)  评论(3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