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需要您的应用程序在计算机启动尚未登录时就能够运行, 那么AppLoader将是您的最佳选择。 AppLoader可以加载您指定的应用程序,让您的应用程序成为系统服务(Services)的一部份。

在很多时候,我们需要应用程序在计算机启动尚未登录时就能够运行,如果您用“控制面板 -> 计划 -> 计算机启动“来运行有界面的应用程序是无法实现的。

在以前我一般是用srvany.exe来进行的,有兴趣的人可参看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137890/en-us
虽然可以实现,不过却不是很方便。
1.需要进行好多步的操作。(这年头大伙儿都懒,能省则省!!!)
2.每配置一个应用程序都要重复 1的操作。

最近比较有时间,所以便自己用C#写了AppLoader,原理就是自己写一个Windows Service,然后由Service来启动选定的应用程序,当然在这之前,使用者必须借助于系统提供的可视化配置界面,选好要启动的应用程序。


有兴趣的人可访问以下网址进行下载: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apploader/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apploader/

posted on 2008-12-15 16:50  锐马软件工作室  阅读(3289)  评论(4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