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穿秋水
管理&技术&业务 项目管理方面:加强通过工具辅助管理,构建Web项目管理系统来协助项目管理。技术开发方面:加强系统分析能力、架构设计能力,时刻把握新技术动态。业务方面:加强需求分析能力,使最终需求来源于客户又高于客户。

WebBrowser控件ScriptErrorsSuppressed
设置为True,可禁止弹出脚本错误对话,ScriptErrorsSuppressed属性是对其基础COM控件的Silent属性的封装,因此设置ScriptErrorsSuppressed属性和设置其基础COM控件的Slient属性是效果一样的,这一点通过反编译System.Windows.Forms程序集可以证实。
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有的人专门从WebBrowser派生出一个新类,然后重写了AttachInterfaces方法,其实也是没有必要的,效果和直接设置ScriptErrorsSuppressed属性相同。


不过要注意的是:
ScriptErrorsSuppressed 设置为True会禁用所有的对话,比如提示Activex下载、执行以及安全登录等对话
如果不想禁止除脚本错误之外的对话,请使用MSDN上的代码示例:


private void browser_DocumentCompleted(object sender,
WebBrowserDocumentCompletedEventArgs e)
{
    ((WebBrowser)sender).Document.Window.Error
+= new HtmlElementErrorEventHandler(Window_Error);
}


private void Window_Error(object sender, HtmlElementErrorEventArgs
e)
{
    // Ignore the error and suppress the error dialog box.
   
e.Handled = true;
}

posted on 2012-07-25 11:07  望穿秋水  阅读(13622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