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ie浏览器的问题

 1、  昨天安装IECollection,本想共存多版本的ie浏览器,不了缺造成本机上的ie9,无法使用,找到ie9的exe,也是无法响应,在分别卸载ie9还原成ie8之后和升级到ie10之后,依然无法解决ie无法使用的问题!

      最后找到解决的办法:方法一、还原成ie8之后,使用海外IE灵.exe的程序(金山360之类修复无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法二、在 控制面板→卸载→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中 去除选项 Internet Explorer 8,重启之后,在去勾选此选项(理论也可以解决ie无法使用问题)

   2、在ie浏览器,由高版本变成低版本之后,vs调试,会提示找不到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

       解决方法:在 Win+R → regedit 进入注册表, 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/Microsoft/Windows/App Paths/IEXPLORE.EXE中,可以看到有 默认 名称项  该项值可能为空,修改为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点击确定之后!就可以再vs中进行调试了!

posted @ 2012-12-29 13:16  秋壶冰月  阅读(874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