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amviewer】Teamviewer远程访问工具使用方法

首先电脑必须能访问外网,即使是在局域网内也无所谓。

1.这里以非自动登录、自动受控的方式为例。首先,让对方也安装一个Teamviewer,或运行一个绿色的Teamviewer,并保证网络可通。然后我们在“伙伴ID”中输入对方的“您的ID”号,再单击“连接到伙伴”按钮即可:

 

2.稍等一会,若连接成功,会再次要求输入对方的“密码”,输入后单击“登录”按钮即可:

 

3.再稍等一会,若密码验证通过且网络正常,则可看到对方的桌面了:

4.如果我们要给对方传文件,我们可以单击最上面的“文件传输”按钮;

5.然后对方桌面上会弹出“确认”对话框,由于我们已经可以控制对方电脑了,所以我们帮忙点击“允许”吧:

 

6.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弹出的“文件传送至”窗口上给对方转文件了:

 

posted @ 2017-12-08 23:06  QiaoZhi  阅读(692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