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忆博客
若是有缘,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,若是无缘,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,凡事不必太在意,更不需去强求。

软件名称:魔兽War3按键精灵

软件版本:2.4.3.6

软件大小:121 KB

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

软件类别:免费软件

应用平台:Win2000/XP/2003/Vista/2008

软件作者:秋忆

作者博客:http://qiuyi21.cnblogs.com/

发布日期:2008118

软件界面:


使用说明:

  1. 程序设置

默认使用本程序定义按键:如果选中此项,当点击“启用”按钮后本软件定义的按键马上生效;如果不选,“启用”后可以按Ctrl+E使用本软件定义的按键,再按Ctrl+E则禁用本软件定义的按键。

按键间隔:设计本软件模拟按键时各按键之间的时间间隔,默认20毫秒,如果你的计算机够劲,或者可以设得更小些,但如果你的机器运行魔兽War3只是勉强,建议设大点,但不要过于大,要不然程序按键就慢了。(1=1000毫秒)自己进行游戏测试一下。

  1. 一键回城

一键回城专门为“澄海3C”设计的,如果不需要此功能,去掉“启用”的勾。

回城按键:双击编辑框,设置一个按键,一按即回城的,游戏过程中“要死人”或者逃亡时赶紧按此键……

默认回城位置:设置默认回城的位置,比如“光明力量”,使用时默认就回城到“光明力量”总部。当然,如果你在游戏时你是“黑暗力量”这方的,你可以按下Alt+W一次切换为“黑暗力量”,再按一次Alt+W又会切换为“光明力量”。

默认英雄按键:即设定你要回城的英雄,当然要回城的英雄得带有“传送权杖”,“传送权杖”的放置在下面说明。英雄按键是F1F2F3F4……如果游戏过程中想切换回城的英雄,按下Alt+Fx一次即切换为Fx英雄为默认回城。(Fx即是F1F2F3F4……)

第二按键:什么是“第二按键”呢?顾名思义,你回城动作的第二个按键。如果你当前设置的回城英雄是F1英雄,F1英雄带有传送权杖在数字键盘的8位置,那么“第二按键”设置为数字键盘的8;如果你设置的回城英雄是“大法师”,那可以设置为T,这样说明白了吧~~~不明白?自己进行游戏测试测试……

  1. 自定义按键

自定义按键是通用的强大功能,可以根据个人喜欢更改魔兽War3中的按键,或者一键组合(按一个键等于按N个键)。

添加自定义按键:点击“添加”按钮,此时“按键”和“使用按键”变为可用状态,双击“按键”右边的编辑框,出现按键提示:


此时按下你要设置的键,比如“Y”;然后再双击“使用按键”右边的编辑框,出现按键提示,此时你可以按下你想设置的组合键,比如“784512”,按完后敲一下回车键,完成。


这样自定义设置后,当选择“文件”→“启用本程序按键”时,按“Y”键就等下按“784512”这六个数字键。

编辑自定义按键:在列表中双击你要编辑的自定义按键,然后像添加操作那样操作即可完成编辑。

删除自定义按键:选中要删除的自定义按键,点击“删除”按钮。

取消添加/修改:当你双击了自定义按键准备编辑或者点击了“添加”按钮准备添加自定义按键,而还没有修改完成或者添加完成,点击“取消”按钮可以取消操作。

最后说明:当你设置完每一项后会立即生效的,但没有保存到硬盘上,所以你要选择“文件”→“保存当前配置”进行保存一下,下次启动“魔兽War3按键精灵”时还是这样的设置。

祝各位玩得开心!如程序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。我的博客:http://qiuyi21.cnblogs.com

 

 

更新历史:

v1.0

简单实现“澄海3C”中一键回城。

v2.0

增加“一键回城”可视化具体设置,按键设置使用键盘代码。

增加“自定义按键”,按键设置使用键盘代码。

v2.1

增强程序处理按键方式,完全使用可视化友好界面设置所有按键,按键设置使用键盘的按键名称。

v2.2

改进“自定义按键”中“使用按键”出现“按键”而循环多次按键问题,程序检测是否会循环按键。

v2.2.0.1

改进按键精灵按下热键更改配置时,界面同步显示当前设置。

v2.2.0.3

增加应用程序只启动一个实例功能。

v2.3.0.0

改进界面和任务栏通知区域图标的操作菜单。

v2.4.0.0

修正自定义按键添加不正确的问题。

部分代码调整及优化。

v2.4.2.0

改进按键设置的控件。


下载地址

posted on 2008-01-03 19:50  秋忆  阅读(6794)  评论(5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