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8

每日立会

昨天已完成的工作
1.消除满行的障碍物

今天计划完成的工作
1.图形的数据结构设计与图形的创建
2.处理图形碰到游戏区边界的问题

工作中遇到的困难
1.最主要的就是因为要备战考试,以及部分组员回家,所以时间变得很紧迫。
2.最后编写完成,测试的时候还是出现了问题,部分方法没有实现。
项目燃尽图

每人的代码/文档签入记录

适当的项目程序/模块的最新(运行)

每日每人总结
郑子熙:通过这八天的冲刺期,我对java编程有了更成熟的了解,也遇到了很多问题,通过我们同学间的互相讨论也慢慢解决了。
陈文俊:因为临近放假和考试的缘故,懈怠了一些,好在之前就做了很多,任务剩下的及时完成了。
林庭亦:程序终于编写到后期阶段了,这次团队编程学到了很多编程技巧,也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与团队成员合作,收获满满。
刘阳航:经过七天的冲刺,大致完成了自己预期的目标,但是仍有所不足,希望在第二次冲刺的时候能够对项目加以更新和完善。

posted @ 2018-04-28 23:20  四个臭皮匠一个猪葛亮  阅读(193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