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访问SPS门户网站的设置

Posted on 2005-03-04 22:22  瞳孔  阅读(1835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匿名访问SPS门户网站的设置

以前简单的在IIS服务器里面把sps门户设置为匿名,一直出现很多访问权限的问题,最近才在网上找到相关的文章,终于搞定了门户匿名访问。原来sps门户匿名访问是要依靠2个虚拟服务器才能完成的(一个匿名,一个不匿名),下面详细记录一下实现的步骤:

1、登陆sps门户,网站设置-〉管理安全性和附加设置-〉更改匿名访问设置-〉这里可以选择允许匿名可以访问到的内容->确定

2、打开IIS服务器,把默认网站设置为匿名 属性-〉目录安全性-〉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-〉启用匿名访问-〉确定

3、重新启动IIS “iisreset” ,现在就可以匿名访问sps门户网站了

4、另一个虚拟服务器的设置,打开IIS在网站中新建-〉网站-〉描述sps1(随便写)-〉端口改为8001(不要和已经运行的web服务一样就可以了)-〉路经(随意,但是里面必须有一个文件,不然不能扩展虚拟服务器)-〉完成

5、打开sps管理中心 WindowsSharePoingServices->配置虚拟服务器设置-〉sps1->扩展并映射到其他虚拟服务器-〉应用程序池选择MSSharePointPorealAppPool(选择其他就不会成功,原因未知)。好了现在可以用http://192.1683.1.2:8001 访问非匿名的门户了。

6、匿名的门户把网站设置的路径考过去也能打开,但是有些设置就不能应用了。

题外话:

我改了Administrator的密码后发现IIS应用程序池中MSSharePointPortalAppPool和CentralAdminAppPool不能启动,手工启动后sps不能访问显示Service Unavailable 。后来发现在这两个程序池中有一个标示的选项,把密码手动改为修改后的Administrator密码后重新启动,成功。

Copyright © 2024 瞳孔
Powered by .NET 8.0 on Kuberne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