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视频]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7基本开发过程以及Push Button控件的使用

简介

通过视频的方式讲述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7基本开发过程以及Push Button控件的使用,同时讲述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与标准Silverlight 3以及Silverlight 4的一些区别。由于本人也是Silverlight的新手,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,谢谢!

 

Powerpoint

视频

开始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,可是发现普通youtube用户只能上传最多10分钟的视频,所以上传失败,最终把视频上传到优酷网,由于网速的原因,我自己也不能在优酷网完整的把视频看完,希望不出啥问题。视频总共33分钟。

视频优酷地址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g2NzUzNjg0.html

 

其他相关文章

一些Windows Phone 7的相关文章

下面文章讲述Windows Phone 7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,可以作为参考视频的前提准备工作。

从 0开始做Windows Phone 7开发

转 帖--Windows Phone 7开发环境搭建

 

一些翻译的文章

[翻译]Windows Phone 7用户界面框架

[翻 译]Windows Phone 7 Application Controls 

[翻译]Programming Windows Phone 7 Series简介以及开发环境搭建

 

如果没有Windows 7,也想学习和开发Silverlight 4,可以参考下面文章,搭建免费的开发环境。

How to develop Silverlight 4 using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0

 

之前的一些关于Windows Phone 7的文章,注意时效性,有些观点可能不对。

Windows Phone 7发布啦

关于Windows Phone 7的猜想

What’s new: Windows Phone 7 与 Windows Phone 6.5功能对比

 

www.wpmind.com 帮助国内开发者推广的文章

关于 Windows Phone7软件商店的实施细则

 

 

第一次做视频的感受

这是我第一次录制视频,之前看了微软社区精英计划的介绍开始考虑制作视频,我使用了Microsoft Expression Encoder 3 Screen Capture 来录制视频,感觉过程还是很简洁的,但是我还不会剪切视频,所以视频是原始录制过程,中间包含一些小错误。我录制了第二遍才完成当前视频,第一遍开头的地方讲的不好,删除了。由于第一次做,也很久没有用中文做presentation了,所以做得不好,请多多包涵,如果内容有错,也恳请指出来,谢谢。

 

源代码: 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procoder/PushButtonSample.zip

posted @ 2010-07-04 17:42  Jake Lin  阅读(2632)  评论(14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