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Mobile打包时增加快捷方式到开始菜单的方法

背景

在进行Windows Mobile部署程序开发时,默认是不生成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。如果想把程序快捷方式增加到开始菜单下,需要手工增加安装项。

简述

本文讲述开发Windows Mobile部署项目时增加快捷方式到开始菜单的方法。

实现

1.增加"Start Menu Folder"。

 cab1

2.在"Start Menu Folder"下增加Shortcut。

cab2

3.选择要做快捷方式的应用程序。

cab3

 

 

 

4.修改shortcut的名字,该名字会显示在开始菜单中。

cab5

配置完成了。

效果

cab6

这是Windows Mobile 6.5的效果图,Shortcut已经增加到开始菜单里面了。但是低于6.5的版本的开始菜单只是支持7个菜单项,如果要把自己的程序增加到菜单项里面,需要删除原有的菜单项,否则上面的配置对6.5以下的机器无效。

posted @ 2009-09-29 07:31  Jake Lin  阅读(3378)  评论(1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