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深入浅出WPF》系列视频(特辑)——MVVM入门与提高(难度300+)

《深入浅出WPF》系列视频(特辑)——MVVM入门与提高(难度300+)

    一年多没有推出新视频,让大家久等了!这次给大家贡献个大的——长达2小时40分钟,详细讲解MVVM(Model-View-ViewModel)设计模式在WPF开发中的应用。本集视频是《深入浅出WPF》系列视频的一个特辑,不是书里的内容,而是为大家详细讲解MVVM的底层实现和实际应用,包括实用的VS2010使用技巧、分享企业级工作经验、MVVM理论基础与实际相结合、两个完整的案例。

 

    把视频上传的优酷后发现优酷的视频越来越不清晰了。先是上传了WMV,不行;又上传了FLV,还是不行;最后上传H264格式的MOV,仍然不行。我的机器分辨率是1920*1080,但录像软件最高支持到1280*1024,上传到到优酷后,优酷给你压成640*480的——代码真叫一个看不清。

    清晰版视频和源码请在这里下载: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306663

posted @ 2011-12-15 03:51  {Prism}  阅读(54774)  评论(28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