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5 Canvas 扫雷 (IE9测试通过)

扫雷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游戏,记得在第一次接触的windows 3.22 上就有扫雷了,到现在的Win7,依然保留着这个经典的游戏,结合Html5 Canvas,模仿Win7的UI,将老板扫雷进行了升级。在 FireFox, Chrome, 和 IE9 下测试通过。
实现中设计的类: CellInfo, MineInfo, InfoProcess, CellRender, MineArea, GameInfo, GameStatus, Game, StorageInfo, GameStorage。
游戏界面:

GameMode:
Beginner 初级设置 Width:7 Height:7 Mine:10。
Intermediate 中级设置 Width:15 Height:15 Mine:40。
Expert 高级设置 Width:30 Height:15 Mine:99。
Random   随机模式。
CustomerSetting:    用户自定义扫雷的 Width Height Mine。
Performance Test:   测试游戏在浏览器上的反应。
Game Record:         游戏记录。
Pause: 暂停游戏。
Save: 存盘游戏。


当点击Save存盘后,在GameStorage下面会记录当前游戏的缩略图。鼠标进入存盘缩略图,当前缩略图高亮一个小红边,点击左键恢复存盘点,点击右键删除存盘点.
由于游戏中使用的图片比较多, 这个链接是AllInOne的地址: http://zhangsichu.com/html5/minesweeper/canvasminesweeperrelease.htm
所有内容都在这一个Html里,不包含外部链接。你可以直接保存这个网页,这样就可以随时玩了。


也可以下载未压缩版本:

附件:MineSweeper.rar

posted @ 2011-03-16 12:22  葡萄城技术团队  阅读(6917)  评论(1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