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机成功安装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

0. 下载WindowsDeveloperPreview-64bit-English-Developer.iso

1. VMWare Workstation 7.1.4 build-385536 失败。

何解?

2. 转投Oracle VirtualBox

VirtualBox 4.1.2 for Windows hosts x86/amd64

为了保险起见,还装了Extension Pack:

VirtualBox 4.1.2 Oracle 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All platforms

3. 安装VB与Extension Pack

Extension Pack直接点击然后安装步骤安装就是。

4. Daemtools载入iso,然后设置VB的DVD

Os就选择Windows 7 X64。其他全部都是默认选项。

5. 开始并上图

开始只是尝试,所以没有截图,没有想到居然成功,可惜,到了很后面才开始截图:

--

--

---

用你的LiveId登录就是啦。

---

>> 应用程序认证

装上之后,你会发现很多应用似乎无用,一阵狂点也就动弹一下,开始时无解,只好认为MS本来就是给我们看看的。

后来无意中发现"Windows App Cert Kit",看来是需要认证了,MS此举有些道理。

>> 貌似搞定

呵呵,成功了,Virtualbox + Windows 8 == Good Job

>>后记

VMWare知耻而后勇,终于在遍地都是VB安装Windows 8的教程之后,发布VMWare 8, 可支持Windows8安装。

商业软件的弊端,由此可见一斑,还好最终还是反应过来了,不算太晚,但足够丢脸。

Microsoft又公布了Key:

第一个产品密钥适用于客户端版本,也就是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,产品密匙为:6RH4V-HNTWC-JQKG8-RFR3R-36498;

第二个产品密钥适用于服务器版本,也就是Windows Server 8开发者预览版,产品密匙为:4Y8N3-H7MMW-C76VJ-YD3XV-MBDKV。

posted on 2011-09-14 11:44  飘行天下  阅读(1749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