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.net

主要讲述Sharepoint以及OfficeSystem和在.net下的开发和应用

导航

自己定制SPS的颜色

通过昨天的学习,我知道可以使用CSS来定制sps站点的颜色,我以前也试过通过在管理界面上设置新的Css路径来更改sps站点的颜色,可以没有成功。现在,我明白是因为自己放css文件的路径不对。

 

我从原来的目录下拷贝了一个OWS.css文件,重新命名为OWS_zy.css,然后拷贝到原来的目录。然后,通过管理界面,设置站点使用我的这个ows_zy.css作为它的样式表(每个虚拟站点都可以使用不同的样式表),然后,我修改我的css文件,界面果然发生了变化。

 

但是,通过实验,我发现有一些东西的控制并不完全由你定制的css文件来管理,你还需要修改sps.css,但是这个文件是所有虚拟站点公用的,那么当你修改它的时候,所有的站点都会跟着变化。我在我自己的实验机上实现了我所要的变化,但是在公司的服务器上,我没有办法这样做,因为如果我改变这个文件,那么系统上所有的站点都会受到影响。

所以,我只修改了信息管理部的内部站点。

posted on 2004-11-12 21:50  皮皮  阅读(847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