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rick's File Collection

Just do what I like!!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TFS 2010 SharePoint project portal 403 forbidden 错误的解决

Posted on 2010-04-30 16:29  Patrick Zhang  阅读(1770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最近安装完 TFS 2010 后, 用户在SharePoint项目主页上,点击创建新的work item时,页面返回“403 forbidden”错误。但是管理员在TFS服务器上,可以正常创建,无错误。由此判断应是WSS权限问题。

GOOGLE了一下,这是由于asp.net实时编译的临时文件夹权限不足, w3wp.exe尝试读写Inetpub\wwwroot\bin\文件目录 .

解决方法:

添加server\users用户,并授予Read & Excecute, List Folder Contents和Read权限。

tt

经用户测试,问题解决。

TFS 2010安装后,在WSS权限设置上有很多问题,为微软应该收集一下反馈,出个补丁解决类似的问题。

希望我的这点经验对你有所帮助, 有问题可以大家一起讨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