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ndroid】Vitamio 4.0 正式版发布/ Vitamio IOS 测试版发布(2013-07-16)


一、链接

Vitamio官网:http://www.vitamio.org/ 

官网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yixia

自己无法编译通过的这里下载: Vitamio 4.0 正式版 2013-07-16.zip

 

二、更新说明

  1. 这里仅列出少数但最重要的功能,我们修复了许多BUG,但也可能产生一些新的BUG。
  2. 最新版的ffmpeg 2.0,应该可以解决大部分的播放问题,也可能会有新的问题。
  3. 支持大多数FFmepg的AVOption选项,支持可定制的HTTP头。
  4. 支持更多CPU架构硬件支持,例如X86和MIPS。
  5. 改善对流媒体支持,特别是对HLS的支持。
  6. 支持OpenSSL,以及一些与SSL相关的协议,如HTTPS/TLS/RTMPS/RTMPTS。
  7. 支持播放速度控制,从0.5倍到2.0倍。(可实现快进快退)
  8. 音频音量放大2倍。
  9. 改进字幕支持,支持外部的图片字幕。
  10. 支持在线缓存功能,即边下边播。(文件下载setdataSouce的使用形式 Uri.parse("cache:/sdcard/download.mp4:" + uri))
  11. 新增更多的MediaPlayer API,例如getMetaData,getVideoTrack。
  12. 支持RGBA_8888渲染,并增加色彩转换的精度和速度。
  13. 支持从RGB_565切换到RGBA_888进行视频渲染。
  14. 增强Android 16+的硬解码。
  15. 对开发者开放完整的Java代码,欢迎修改和贡献代码。
  16. 支持CPU为ARM6架构的设备,可能会引起新的问题。
  17. 支持HLS自适应码率,需要手动开启。


三、 Vitamio IOS已经内测

加QQ群67127004,群共享下载。

 

四、关于Vitamio 4.0

Vitamio进入4.0以后正式商业化,更强大、更好用、更开放。对个人用户免费,企业用户收费,感谢大家继续支持!

posted @ 2013-07-16 16:05  农民伯伯  阅读(10109)  评论(19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