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carXie.net

关注质量与体验——电子商务与自动化测试

  博客园 :: 首页 :: 博问 :: 闪存 :: 新随笔 :: 联系 :: 订阅 订阅 :: 管理 ::

一、顺序测试

²顺序测试包含要以特定顺序运行的其他测试

²顺序测试可包含除负载测试之外的任何测试类型。但是,如果远程运行顺序测试或从命令行运行顺序测试,则对于此测试运行,将临时从该顺序测试中移除其中包含的所有手动测试,并显示一个警告对话框。

 

可以将同一个测试多次添加到相同的顺序测试中。进行了多次添加后,测试将按照列出的顺序多次运行(它在顺序列表中出现了多少次就运行多少次)。

选中“失败后继续”表示无论是否有测试失败,顺序测试都将运行。不选中“失败后继续”表示在首次发生测试失败后,顺序测试将停止运行。

posted on 2007-06-23 09:21  oscarxie  阅读(1043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