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point Portal Server

不知道园子里面有多少关注于SPS的,但是我发现还是有不少的SPS站点出现了。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做SPS方面的研究,很多东西也从不懂到懂,经历了很多。也有很多网友来帮助。所以这次我将我的一些操作按照顺序一步一步的录了下来,然后转换成Flash的放到网站上供大家共享。
如果你对SPS不是很熟悉或者想来看看SPS是个什么东西,那么可以来看看。高手就没有这个必要了。不过以后我会逐渐增加一些开发的。
请访问:海洋工作室:http://sps.oceanstudio.net
这是通过url转接的,如果不能访问可以直接访问
http://sps.forever.net.cn/ocean

另外我还做了一个门户
http://www.oceanstudio.net

posted on 2004-11-26 11:45  ocean  阅读(3824)  评论(15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