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ft学习笔记(一)搭配环境以及代码运行成功

1、Swift是啥?

百度去!度娘告诉你它是苹果最新推出的编程语言,比c,c++,objc要高效简单。能够开发ios,mac相关的app哦!是苹果以后大力推广的语言哦!

 

2、Swift给你带来什么机会?

当初你觉得objc太难,学ios学到一半放弃拉,或者进入it行业大家都搞android,你也搞android去了。现在你终于有机会和搞ios的站在一个语言的起跑线上,兄弟!swift传说很容易学哦,搞android的你想不想增加一下本领?提高下工资?那么,来吧!

 

3、Swift环境安装哦!

1、你需要苹果电脑一台。(小门槛)

2、你的系统需要是10.9.3以上的。(慢慢升级吧)

3、你需要下载xcode 6.0 beta版本。(这个到开发者中心下载哦!门槛啊)

以上三个是必须的!其他屌丝系统比如xp,win7,ubuntu跟Swift没啥关系。喵了个咪的,我就喜欢这个门槛。

 

4、Swift简单代码编写以及运行!

如果你的xcode6.0beta安装搞定,来,打开xcode,我们选择新建一个"playgroud",随便命名一下项目名称。

然后写下如下代码运行:

 

看到没?都是实时显示的哦!很不错!

建立Swift技术讨论QQ群:107800925,欢迎加入!一起学习进步!

 

原创文章,转载请说明出自博客园!

 

 

posted @ 2014-06-04 09:34  微价值  阅读(6234)  评论(46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