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今年的运势

整体运:
幸运指数:★★☆☆☆
风波不断的生活让你倍感疲劳,接踵而来的挫折使你有些灰心丧气,面对困难重重的未来,不妨远离尘世,好好休养一番,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,养精蓄锐,为了成为打不死的小强而努力奋斗!
快乐指数:★★★★☆
人生的道路崎岖不平,虽然你也曾经觉得感伤,但是,在你摔倒的时候身旁的家人和朋友始终对你不离不弃,让你倍感温暖。只要你尽情释放自己,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太空之外,就能化身为快乐的精灵!
爱情运:
告别单身指数:★★★☆☆
你的开朗乐观让周围的异性倾慕不已,而你却浑然不觉只当大家是朋友,这时候应该多长个心眼,以免被别人误会成为无良的“单身公害”。若是此时有人向你表白,你应该及时给出确定的答案,不要到最后搞得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双人甜蜜指数:★★★☆☆
年初忙碌的生活让你无暇顾及恋人的感受,从而引发出你们一系列的矛盾,甚至会产生分手的危机,此时你不妨采取曲线救国策略,从对方的家人和朋友入手,树立起贴心细致的好情人形象,你们的感情也会随之重新升温。
事业运
加薪升官指数:★★☆☆☆
今年的工作状态不错,是喜欢大刀阔斧做事的一年,但反而更要小心大大咧咧的冲动很容易在职场上树敌,即使你犯了一点小错误都会被小人无限扩大。应该注意少说多做,被冤枉也不要急着辩解,要保持理智的态度来分析事情的始末。
跳槽顺利指数:★★★☆☆
在现有工作无法发挥出你能力的时候,跳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,但是选择还需谨慎,要先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和目标,方能顺利的走上跳槽之路。需要注意的是,跳槽时不要和老东家弄得太僵,切记“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”的道理。
财运
吸金赚钱指数:★★★★☆
今年你的收入除了上班固定的薪酬,兼职赚取的酬劳也会是收入中重要的一部分,这些钱虽然为数不多,但积累起来也总够让你过上手头宽绰的生活,如果还想继续吸金的话,不妨考虑用小额投资赚取小额利润,既稳当又能让你体会投资赚钱的乐趣。

posted @ 2010-06-01 08:51  最初的梦想_小桥流水  阅读(211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