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owboy

导航

asp.net默认只允许上传4m的文件,如果上传更大的?

可以证实,通过webconfig文件控制。这是我的配置。先行的,我成功的上传了一个6M多的文件。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configuration>
<system.web>
<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="40000"/>
</system.web>
</configuration>

在此之前,没有“ <httpRuntime>
 ”的配置文件,上传6M的这个文件要出问题。

maxRequestLength就是上传文件的最大的字节数



上载大文件时,可使用 <httpRuntime> 元素的 maxRequestLength 属性来增加文件大小的最大允许值。当文件超出指定的大小时,浏览器中会产生 DNS 错误。上载大文件时,还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信息:

aspnet_wp.exe (PID: 1520) 被回收,因为内存消耗超过了 460 MB(可用 RAM 的百分之 60)。

如果遇到此错误信息,请增加应用程序的 Web.config 文件的 <processModel> 元素中 memoryLimit 属性的值。

posted on 2004-02-05 13:33  35号房客  阅读(2288)  评论(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