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激动的silverlight 3行为(behavior)效果

令人激动的silverlight 3行为(behaviors)效果
 
Mix09大会带来了很多的惊喜。
看完了http://videos.visitmix.com/MIX09/C27M又忍不住的激动了一把,呵呵    保持激情!
安装完了Blend 3预览版发现behaviors这一栏都是空的。如何开启和使用他呢?
首先到这里下载 ,呵呵这里有好多的behaviors。
在我们的项目中添加对刚刚下载的程序集的引用
这时我们再打开控件库的behaviors这一栏。
哈  有好多可以使用!
呵呵   试试拖拽  drag
在舞台上随意画一个矩形
然后    呵呵   神奇的地方来了。
用鼠标点住dragbehavior不松,拖拽到矩形上边。
这时看看后边的xml有什么变化。
这些就是加如了dragbehavior后生成的东西。
ok  运行看看效果。  哈   这个矩形被我拖着到处跑。
到这时,我还一个代码也没写呢。   相当的简单   有了dragbehavior的帮助设计师朋友和轻易的做多自己想要的效果,比如拖拽,缩放、弹出对话框、全屏 等等,等等。这个dragbehavior库是可以扩充的。而我们开发人员可以更专注到dragbehavior、effect等控件的开发中去。
:) 
再次提醒 这里下载 。
一个资源的大宝库 behavior 、主题样式、快捷的代码片段、简单易懂的sample等 
 

posted @ 2009-03-23 22:45  王喆(nasa)  阅读(4926)  评论(1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