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ADT(Architect Design Thinking)架構師思考技術 論壇

 

  • 让您成为杰出架构师,擅长创新设计,身价百倍...
  • 架构师致力于提升系统和客户的价值;但却大多不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,让自己身价百倍。
  • 杰出架构师:先有思考才看系统;而不是看了系统才思考,或模仿别人,然后把自己变成别人。

 

最新活動:

☆ 免费10小时视频课程,请点击=>"高老师新书导读<入门级>视频课程

☆ 免费<思考技術>沙龙,请点击=> "免费ADT沙龙和会员研讨会" (地点:厦门、福州、北京、深圳、上海) 

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e

  • 俗语说:「授之以渔,而非授之以鱼。」
  • 所以,高老师教你如何思考和创新你自己的架构技术,而不仅仅是拿来主义(按图施工),只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也;因为架构师的职责除了设计之外,还需要带领团队创新才有源源不绝的竞争力。
  • 为什么要思考呢? 因为许多古典的架构思维视角,都已经不符合智能化&大数据时代的架构创新需求了。例如,古典架构师用心隔离变与不变、追求稳定不变与复用,都已经不符合小米雷帮主(雷军)提出的互联网精神:「专注、极致、口碑、快」了。再试想,这种追求稳定不变(不敏捷)的架构师,又如何有效带领当今主流的敏捷(Agile)开发团队呢? 高老师帮你揭开这些看似复杂难题的简单谜底。
  • 学习架构设计需要创新思考,很像学围棋,从入门课就必须学会思考;不然,等年纪稍长、有些(不思考)坏经验了再来培养思考,就可能费劲多了。也像学打网球,第一秒钟就立马进球场,千万不要练打墙壁,才能培养正确球感,才能迈向温布顿冠军之路。
  • 唯有正确球感、质感,才能创造极致产品。

  

--------------

  • (博文视点出版.简体版)
  • 本书缘由:高焕堂于2013年在日本退休之前,基于日本师徒制的要求而传承给下一代架构师的架构思考技术(俗称设计心法)。25年来他专精于A段(投资决策前)架构设计,退休闲暇将之写成中文,欢迎大家的不吝指教

  • 目录:請看目錄

  • 作者高煥堂老師 簡介

 -------------欢迎关注ADT微信平台:与高老师交流

  ------  -- 

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e 

最新活動:

 免费10小时视频课程,请点击=>"高老师新书导读<入门级>视频课程

 免费<思考技術>沙龙,请点击=> "高老师的巡回之旅" (地点:厦门、福州、北京、深圳、上海)

 ADT会员三项贴心服务:

---1.天天时时微信互动:登入ADT会员微信公众号,直接与高老师微信实时交流。

---2.在线弹性视频课程:登入麦可网ADT会员专区,听高老师的在线视频讲座

---3.高老师巡回研讨会:ADT会员凭赠送门票入场,进行深度Workshop学习

 

 推广期间(210日之前),限时抢购"会员独享ADT<高级>在线视频课程PPT"(特惠RMB 860 元),

---就立即成为会员,即赠送下述好礼(价值RMB4300元): 

----可订阅会员专用的微信(WeChat)公众号,直接与高老师互动,进行深度学习。

----由成都.麦可网提供"会员独享ADT<高级>在线视频课程",会员免费独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主題:(36小時)A架构师思考技术的"会员独享ADT<高级>在线视频课程"(值3000元)

----赠送<A段架构师思考技术与大数据云平台设计法则>讲座课程门票一张(值1100元)

----一年年费(值200元)。

 索取入会报名表:misoo.tw@gmail.com(高焕堂老师)

 

 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e 

學習地圖:

  • 请您依照下面的导览图,点击A,B,...H图像,让我们为您逐步说明。

  • Ex-1. 欢迎您(免费)下载高老师亲自录制的 "新书导读<入门级>视频和PP课件",请点击下面导览图的<B.图像>

  • Ex-2. 参加 "春季巡回之旅",新书导读(免费)沙龙,厦门、福州、北京、深圳。请点击下面导览图的<E.图像>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

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服務:

1. E-mail:misoo.tw@gmail.com (高老师)

2. ADT微博:@ADT思考技術_高老師(新浪)

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e 

其它學習資源:

  

項目

adt-000

请点击:☆ ADT仙境城堡

 

☆ 架构设计.微博1000短句集 => @杰出架构师的架构设计

 

☆ Andtroid软硬整合架构师的 => 9本E-Books

 

☆ Android<入门级>在线视频课程(免费.由麦可网管理播放)

 

☆ Android<进阶级>在线视频课(由麦可网管理播放)

 

☆ 博客=> 高老师的博客文章

adt-001

 

<-30001

 

 ~ End ~

 

 

欢迎光临 ADT学苑 首页(思考软件,创新设计)

 

主持人:高煥堂   

 

 

 

请进入:ADT学苑(思考软件,创新设计) 

 

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e 

 

ADT学苑 简介

 

    架构设计顾名思义,就是要去"设计(Design)"一个IT架构来组合各种新颖的IT技术。在英文上,"Design"这个字涵意就是"De(解除)" & "Sign(构型)",也就是:从解构(旧型)到建构(新型)之间的思考创新过程。因此,IT架构师需要擅长于<思考软件,创新设计>,其中的基本技术和方法,都呈现于高焕堂老师经典著作:

 

----------

 

     在2013年,为了协助众多读者更上一层,深刻理解本书的内涵,高老师成立了ADT(Architect Design Thinking)论坛,并招收了60多位会员,给予教练式(Mentoring,在日本称为师徒制)的指导,发挥了良好的效果。于是,在2014春季,就扩大这项<教练式>教学方法,而成立ADT学苑ADT College)。 

 

    ADT学苑结合灵活的在线视频和手牵手的线下教学,成为教练式的学习平台。这个先进平台,包括: 

 

  • 在线学习播送平台2013年开始与成都.麦可网合作,提供ADT学苑的学员视频播送专区(学员独享)。
  • 在线交流平台系统:2013年开始运用ADT学苑的微信公众平台,以及建立ADT学苑的交流博客。
  • 手牵手的线下研讨:2014年3月开始已经与新竹、厦门、大连、上海等城市巡回举办一天(6小时)的手牵手、面对面的架构师Workshop线下研讨会,并由高老师亲临主持。
  • 大云架构线下课程:2014年3月开始,已经以上海张江为基地,与上海中科院合作推展大云架构师的线下培训课程,提供多天的大数据(大思考)云平台的架构设计高端实务Workshop课程: 

 

 ---------- 

 

    今后,将逐渐增添更具学术深度和应用广度课程内涵,并将与日本东京的大数据&设计MISOO联盟,组合成为跨国、跨界的学习殿堂。欢迎关注ADT微信:

 

-----------ID:gh_c06598100989

 

  --------  --

 

-----------ADT新浪微博:@高焕堂_A段架构师

 

-----------ADT服務信箱:misoo.tw@qq.com (高老師收) 

 

e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e 

 

 (建構中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