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教程(四) MIP组件平台使用说明

组件审核平台用于上传 MIP 组件。经过自动校验之后,提交审核,通过审核的组件会定时推送到线上,供网站使用。
平台地址:https://www.mipengine.org/platform/

1. 使用说明

MIP 组件审核平台用于提交开发完成的组件,如何开发请参考:

2. 登录平台

使用百度帐号登录组件平台,登录成功之后需要设置自己的个人信息,以便于组件上线之后通知组件所有人。

3. 上传组件

  1. MIP 组件编写和调试,参考MIP 开发教程(三) 使用 MIP-CLI 工具调试组件
  2. 从组件平台上传的组件,需要改下README.md中所需脚本的地址为
https://mipcache.bdstatic.com/static/v1/mip-___/mip-___.js
  1. 点击上传组件按钮,上传 MIP 组件zip压缩包,格式请参考:

    组件通过校验后,可以提交审核,没有通过校验的组件,需要进行修改,直到通过校验。

4. 审核组件

组件提交后,MIP 项目组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,组件提交审核之后会被锁定,不能再进行上传或修改,需要管理员通过审核或者打回之后才能继续修改,管理员打回的组件,需要根据打回原因进行相应修改后再提交。

5. 上线组件

组件通过审核后,会在下一个上线窗口进行上线,组件上线之后,在本地可以引入上线后的组件进行验证,
用户可以在组件提交记录页面查看组件版本审核历史。

6. 修改组件

如果修改已经上线的组件,在修改代码完成后,还要修改 package.json文件中的版本号,再次提交即可。(修改的范围只限您提交过的组件,其他组件无修改权限)。


本系列共有四篇文章:
posted @ 2017-03-15 13:05  MIP官方博客  阅读(5645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