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浅出InfoPath——手工绑定托管代码

问题描述:平时我们在设计InfoPath表单的时候,表单和代码是分离的。如果一旦表单和代码的关系断裂了,会出现以下错误: Infopath 2007: InfoPath cannot start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Applications 如何重新绑定呢?

解决办法:

1 在表单属性中移除代码,即解除表单和代码的绑定位置关系。

 2 保存并关闭表单,然后重新打开。

3 在表中中托管代码位置指定托管代码解决方案的路径,注意不要包括*.csproj文件。

4 然后点击编程,会自动创新创建项目,但是位置不是我们预期的,即跟原来的项目文件(*.csproj)位置不一致。

5 手工修改这个文件路径,在表单属性中重新依次点击“编程”——VSTA,发现绑定成功了。

posted @ 2011-01-18 15:37  风影极光  阅读(314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