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Xamarin挖墙脚系列:典型的业务程序的结构搭建】

 

其实app就是客户端。在现代的程序中,都是典型的C/S结构。当然,一些离线的小游戏,功能性应用除外,如:电话本,通信录,短信查看等等

这个其实在我的 SmartFramework 这个架构中,这些app应用,仅仅是前段的呈现层,属于客户端。

现在的设备越来越多,我们的企业级别的程序,应该要满足在不同的设备,不同的平台下完成相同的任务。

分层的设计,减少各个层次直接的相互耦合,提升代码的重用,减少开发工作。

面向对象+特定的几种设计模式(工厂、Provider、抽象工厂、单例、代理、策略模式),业务优先,性能优先,模式最次!经常有某某大师的产品设计过度,导致后续人员无从下手!!!!

这是我设计的 SmartFramework 的概要图示:

Xamarin官方给出的标准的业务程序的结构

如图所示:

 

posted @ 2016-02-14 17:14  特洛伊-Micro  阅读(376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