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cat多tag过滤

当Android设备通过usb连接成功后,在logcat中能看到很多log信息,但太多了很容易将我们关注的日志给淹没掉,所以我们需要过滤。如果接入了不同的SDK,那么log的tag可能会不同,所以有时需要显示多个tag。

 

使用“|”进行分隔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 

如果你在dos窗口下,那么可以使用如下的命令:

C:\Users\zhangyi>adb logcat -s "cocos2d-x:v" "BJMProxy:v"

 

TagName:Level,也可以省略:Level,它是可选的,TagName区分大小写,多个tag之间使用空格分隔,多Tag显示就出来了。

 

如果你在Linux/MacOS系统下,那么你可以使用正则或者grep进行过滤了,dos下暂时没找到替代方法

posted @ 2015-05-21 13:41  meteoric_cry  阅读(8248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