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N更新的问题

更新的时候一直遇到“Base checksum mismatch on”或者“Checksum mismatch while updating”,其它文件可以提交和更新,就这个不行。

 

网上有解决方案说找.svn目录下的ent..目录,但是我没找到.svn存在那样的目录,还有一种说法是先备份再删除整个svn,但是我这个svn库太大了,好几个G。用delete删除,然后还原,也无效。然后我在想,单就这一个文件出问题,后来我就在其它同事的电脑上,先删除该文件,然后我这边更新。然后拿我改动后的文件再增加、提交,我这边再更新,然后就好了。

 

svn会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,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忙遇到类似问题的同学。不然运气不好,遇到类似的问题真的很容易让人抓狂

posted @ 2015-05-13 14:13  meteoric_cry  阅读(2794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